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9.jpg
[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赴高校]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文明餐桌知识竞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教师们在认真答题

校领导在监考  

  为深入贯彻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养成文明饮食、节约用餐的行为习惯,11月28日下午,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了文明餐桌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充分利用黑板报、电子屏、宣传栏、校报等媒体向广大师生进行宣传。学校张贴“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等宣传标语,教育师生树立文明用餐、节约用餐意识,提醒师生注意节俭,讲究卫生。此外,还将组织招募学校文明餐桌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劝导师生倡导节俭、文明用餐。

  此次活动将促进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广大教师的自觉行为,为在全社会营造和谐文明的用餐文化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