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9.jpg
[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赴高校]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林州市永和希望小学开展文明餐桌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召开文明餐桌动员大会

组织部分学生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程静老师家庭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张秀峰老师家庭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新风,培育健康文明的餐桌文化。近日,林州市永和希望小学组织开展了以“勤俭节约、文明用餐”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学校召开了专门的文明餐桌动员大会,在会上,学校常主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开展文明餐桌创建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全体教职工带头参与到文明餐桌创建行动中来,充分发挥教师表率作用;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用餐礼让他人、遵守秩序、珍惜粮食;带头宣传文明餐桌精神,以规范的文明餐桌礼仪展示教职工文明形象,积极打造温馨、文明的就餐环境,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用餐社会氛围。

  第二,学校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开展了文明餐桌展示活动。学校专门制作了文明餐桌展示牌,让教师和学生带回家,落实光盘行动,积极宣传文明餐桌精神,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