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8.jpg
[彰显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小餐桌,大文明。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广泛深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推动监狱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安阳市监狱在监狱干警食堂深入开展了“让文明就餐永驻餐厅”为主题的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干警工的节约意识,倡导光盘行动。勿忘农民耕种之辛苦,让节约成为习惯,珍惜一粥一饭来之不易,把节约牢记心头。活动共有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更新干警食堂东墙面的公益广告宣传版面,内容为“俭以养德,文明餐桌”;二是在干警食堂餐桌上新设置以“文明餐桌”为主题的提示牌20块,均摆放在餐桌的醒目位置,整齐摆放,让人耳目一新,给全狱干警一个直观印象,从而在思想深处树立起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三是在餐厅墙壁上贴宣传画,重点宣传夏季食品安全、预防食物中毒等方面的常识,让大家在就餐的同时还能学到一些知识,给人一种处处都是正能量的感觉;四是进行卫生大检查,科长带领科室人员,对餐厅、操作间等各个角落进行全面检查。

  文明餐桌活动促使大家养成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反对铺张浪费、摒弃奢靡之风的好习惯,活动深受全狱警察职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