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jpg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内黄烟草专卖局召开文明餐桌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餐桌教育课

良好的行为规范

不喧哗、有秩序

就餐中的干部职工

  12月13日,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机关各科室干部员工召开倡议文明餐桌宣传教育暨规范就餐活动。

  倡议会上,我局(分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办公室的张献廷同志以“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勤俭节约的教育课,倡议大家作为机关干部职工要带头起到模范带动作用,在日常就餐时,养成勤俭节约、吃多少买多少,不浪费一粒粮食和一点菜肴的良好风尚及习惯,同时,要求部门领导要积极主动教育各自部门的员工,做到明德节俭理念,以“光盘行动光荣,浪费就是犯罪”为己任,彰显省级文明单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与会同志受到了较大的启发。

  当日午饭期间,精神文明创建办和纪检的同志按照文明餐桌规范要求,又对机关食堂餐厅和后厨操作间进行了检查,对干部职工文明就餐,文明排队以及干净卫生的职工习惯养成给予了好评。同时向就餐的干部职工倡议文明就餐,不大声喧哗,讲究卫生,规范秩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