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28730748227840.jpg
[【图集】安阳:公益广告装扮主题公园 呈]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用餐我践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发放文明用餐倡议书

监狱警察职工按秩序取餐践行文明用餐

文明用餐标志牌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节约用餐,文明消费”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11月28日安阳市监狱开展了“文明用餐我践行”活动,通过发放文明用餐倡议书、制作文明用餐标识牌和倡导排队有秩序取餐等形式,在全狱掀起文明餐桌行动热潮,效果良好。

  在干警食堂门口,财务科科长李红军将文明用餐倡议书发放到前来打饭的同志们手中,倡导大家遵守餐桌礼仪,礼貌用餐,勤俭节约,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并主动践行文明用餐。干警食堂里,各种颜色鲜艳、创意十足的文明用餐标识牌摆放在餐桌上,时刻提醒大家,勿忘农民耕种之辛苦,珍惜来之不易的一粥一饭,让“光盘”成为一种习惯,把节约惜福记在心头。取餐时大家自觉做到遵守秩序,排队用餐,取餐适量,不浪费每一粒粮食。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警察职工节约粮食、尊重劳动的好习惯,积极打造了温馨、文明的就餐环境,使大家享受“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快乐。把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警察职工的自觉行动,培育健康文明的餐桌文化。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