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17092352.png
[安阳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好好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人] [忠于爱情 家庭和睦:我们的节日·七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设置公益广告

发放文明用餐倡议书

  为广泛深入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积极营造“不剩菜 不剩饭”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8月19日上午,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志愿者开展了“不剩菜 不剩饭”文明餐桌活动,积极宣传餐桌文明知识,倡导“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良好风尚,培育健康文明,节俭惜福的餐饮文化。

  活动中产业集聚区志愿者在餐厅醒目位置张贴了“文明餐桌行动”的公益广告牌,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吃多少打多少”思维意识。并且发放“文明餐桌”倡议书,积极敦促干部职工践行文明餐桌规范,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使“厉行节约不浪费 尊重他人不喧哗”的文明餐桌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开展以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文明餐桌是大家共同的心愿,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与文明握手,告别陋习,真正让餐桌文明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