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汤阴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1-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为了引导和规范文明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做好《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11月10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了《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学习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条例》相关内容,共五章三十三条,大家认真阅读、热烈讨论了条例细则,熟悉条例内容,深刻理解条例意义。并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条例: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文明促进条例的重要性;二是突出重点,确保文明促进条例学习任务的落实。三是结合我单位工作,针对《条例》第二章第十一条第(八)项:在英雄烈士纪念设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场所内瞻仰、祭扫、参观时,遵守祭扫制度和礼仪规范。具体将条例与我单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 

  这次学习的目的一是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条例》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条例》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落实到日常的学习中去。二是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懂学透《条例》的具体内容,结合我单位工作,应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各项文明规范,做好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8- (3).jpg

6-1.jpg

5-4.jpg

4-1.jpg

2-5.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