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汤阴商务局开展 “你我共携手,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1-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商务局开展 “你我共携手,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提高干部职工环保意识,11月22日,汤阴县商务局开展“你我共携手,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汤阴县商务局主管副局长带队参加。 

  活动中,主管副局长宣读“你我共携手,保护母亲河”倡议书,倡议大家保护汤阴母亲河—北汤河,增强爱护环境的责任感;优秀党员带领大家宣读志愿者誓词,深刻理解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汤河两岸片片红”,身穿红马甲的商务局志愿者们穿梭在汤河两岸,他们手持垃圾钳将河里和岸边的烟头、碎纸、白色垃圾袋等废弃物都装进垃圾袋中,五岁小朋友也积极参与到清扫活动中来,还认真地告诉大家要做好垃圾分类,志愿者们细致认真清扫,为初冬的寒冷增添了些许暖色,也为建设幸福汤阴美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8- (3).jpg

6-1.jpg

5-4.jpg

4-1.jpg

2-5.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