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于:(2020-08-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原标题: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8月18日上午,2020年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陈志伟,副市长、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刘建发出席会议。副市长、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祝振玲主持会议。

  陈志伟在充分肯定我市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仍然面临着风险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扛实政治责任,落实失职追责制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发展好、实现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高度,从巩固和维护我市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陈志伟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巩固监管体制改革成果、提升食品安全现代治理能力的重要一年。我市要继续坚守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底线,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夯实食品安全监管基层基础,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拳打击食品违法行为,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推动形成社会共治格局。全市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创新促监管,凝心聚力谋发展,坚持不懈抓落实,全面提升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刘建发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对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