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730171520.png
[习近平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 [习近平给“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成员代] [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党的理论宣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安阳网    发布于:(2020-07-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原标题: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7月29日,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安阳迎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李亦博、副市长祝振玲出席会议,共同为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揭牌。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徐胜杰出席会议并致辞。

  就如何发挥好协会作用、促进青年企业家成长,李亦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争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践行者。青年企业家要用实际行动把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传统产业升级、强化新兴产业培育、加快创新能力建设等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要位置,全面提升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凝聚力,把优秀青年企业家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二要抢抓机遇,争做新时代安阳经济发展生力军。青年企业家协会要积极引导青年企业家投身经济建设,大力开展优势产业升级、优秀品牌打造、优良文化推广“三优”活动。企业家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提振发展信心,着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为安阳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三要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企业创新创业突击队。青年企业家协会要有效调动青年企业家的创造力,助力民营经济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要发挥好阵地作用,更好地吸引人才、培育人才、储备人才,帮助更多青年创新创业,为激发全市发展活力与创新动力作出积极贡献。四要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履行社会责任的排头兵。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增强社会责任感,带头弘扬社会新风,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搭建广阔舞台,真正把协会打造成锤炼青年企业家社会责任感的大熔炉。

  李亦博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发展,依法保护其合法权益,加强各类惠企政策的落实落地,用心、用情、用力为青年企业家纾难解困。共青团安阳市委要夯实主体责任,在助力协会发展中发挥好把舵定向的作用。青年企业家要以协会成立为重要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实现抱团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