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722151842.png
[习近平给“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成员代] [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党的理论宣传] [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各地党员干部群众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安阳志亮爱心公益团队:夏日扶贫送清凉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07-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0716171729.jpg

 

    为帮助困难群众清凉度过酷暑,防止高温天气对身体造成的损害,7月16日上午,安阳志亮爱心公益团队深入龙安区善应镇白玉村开展了扶贫慰问活动。
 

    该公益团队精心准备了9份包括米、面、食用油、饮料、绿豆、白糖、蜂蜜等在内的防暑降温爱心扶贫大礼包,赠送给白玉村6户贫困户以及老党员、老军人,并嘱咐他们高温劳作时一定要注意适当休息。同时,公益团队副队长、书法爱好者靳建明在现场挥毫泼墨,给该村干部群众赠送了一幅幅书法作品。该村党支部书记李丙成激动地说:“志亮爱心公益团队给我们送来的物品虽不贵重,但情谊深厚,体现了对贫困户和老党员、老军人的一片爱心。我们打心眼儿里感谢你们!”

微信图片_20200716171718.jpg

 

    “贫困户是社会的弱势群体,老党员、老军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这次扶贫慰问活动是我们这个公益团队献爱心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增进了我们与贫困户以及老党员、老军人之间的真挚感情。”该公益团队副队长、市第六人民医院主治医师何光明表示,“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开展公益捐助活动,让爱心传递,让善举延续!”

    据了解,本次爱心扶贫大礼包由该公益团队骨干、市铁发冶金耐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文志捐助。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