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602191432.png
[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不同寻常的两会 万众一心的力量——写在2] [写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安阳市三中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加强师生诚信教育,树立诚信之风,建设诚信校园,近日,安阳市三中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诚信教育活动。

  5月25日早上,该校举行了诚信教育主题升旗仪式。仪式上,高二10班学生代表以《讲诚信 树新风 做文明中学生》为题进行演讲,结合校园实际倡导诚信做人,文明永驻。该校领导在仪式上强调,全体教师要带头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下午第四节课,全校各班又召开了诚信主题班会。各班通过讲述自己亲身经历过的诚信故事,分享诚信名人名言,组织观看诚信短视频等,从小处入手教育学生不说谎话、不抄袭作业、诚信考试,明礼守纪、拾金不昧。高三各班级还观看了《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讲解诚实守信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和考试违规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学生诚信高考。

  为开展好诚信活动,安阳市三中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活动方案。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各项活动有声有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到了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