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224193426.pn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新冠肺炎疫]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 [习近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宛全法:勇于担责作表率 防控一线冲在前
来源:    发布于:(2020-02-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内黄县马上乡东四牌村在第一时间成立由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热心群众组成的防控工作小组,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东四牌村党支部书记宛全法是内黄县人大代表,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始终坚守岗位,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带领群众共克时艰,积极防控疫情。村内开展的卡点值班、防控宣传等工作,他以担当精神引领干部群众,做出了一个人大代表应有的表率。

  

  在疫情防控期间,宛全法积极组织防控工作人员,通过在村内悬挂条幅、发放疫情防控宣传页、张贴告知书、村内喇叭不间断广播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利用新媒体平台实时更新疫情防控工作进度。同时,他注重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家大学生、务工返乡年轻人员接受新生事物快、干事积极的特长,号召他们进行广泛宣传,进而影响带动家人朋友,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疫情刚发生时,在防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宛全法想方设法为村内值班卡点人员筹集物资,他以个人名义为村里捐赠价值5000余元的消毒药两箱、84消毒原液1吨。在宛全法和村“两委”的带动下,群众也积极捐款捐物,群众和村干部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大家对防疫工作也更加支持。

  在疫情防控期间,东四牌村每天组织晒水车为村内街道消毒、定期将84消毒原液分发至每家每户,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该村没有确诊和疑似病例,需要隔离人员也已经全部隔离到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