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区块链.pn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拟提请十九届]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 [同享"国庆面"共祝祖国好 各地以新民俗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19-10-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扎实推进文明餐桌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节约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减少“舌尖上的浪费”,引导公司员工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内黄移动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文明餐桌活动。

  活动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加入“光盘”队伍中来,厉行节约,绿色环保。分公司通过在公司餐厅餐桌上摆放“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提示牌等形式,呼吁和倡导大家吃光碗里的最后一粒米,盘中的最后一颗菜,拒绝浪费,珍惜粮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并持之以恒,坚持把不剩饭这一行为准则作为生活中的一个好习惯。

  此次“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活动的开展,是公司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一项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节俭用餐的良好风气,使员工逐渐养成节能工作、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