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31.jpg
[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应对南方雨雪灾害] [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一周年的世界回响:] [聚焦新时代 解读十九大 《新时代面对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安阳市社保局收到群众送来的点赞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群众感谢信

5号窗口工作剪影

  2018年1月30日下午,安阳市社保局收到办事群众李侠老人送来的一封点赞信。信中,李侠老人用真诚的言语表达了她对我局5号窗口工作人员的感谢。

  经进一步了解,李侠是一位年近80岁的退休老人,近期经常到我局5号窗口咨询其儿子的养老保险异地转移手续,由于年龄较大记性不好,每次5号窗口工作人员黄玉珍都耐心、细致、反复、通俗的为老人讲解,有时解释长达半小时,直到老人听明白为止。1月29日,老人再次来到大厅,在一如既往的得到认真详细的解答后,老人特别感动,直说,姑娘,我得给你点个赞。

  近年来,安阳市社保局始终坚持“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工作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我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经办大厅优质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窗口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在服务大厅进口处备上暖壶和一次性杯子,让夹着寒气的参保职工喝上口热水;给冰凉的座椅穿上厚厚的棉衣,大爷大妈们就不用担心座椅太寒;窗口工作人员每天提前五分钟到岗服务,减少业务手续等待时间;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办结制”等制度,避免大冷天多跑趟。以优质的服务,真诚的微笑,贴心的细节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浓浓的暖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