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4.jpg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系列网络] [“砥砺前行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奇葆:刻画时代典型人物 描绘民族卓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金秋十月,秋雨绵绵。为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促进广大群众提升文明交通意识,着力营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浓郁氛围,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10月11日组织4名志愿者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志愿服,积极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以疏通、劝导和宣传教育为主,劝导群众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乱停乱放,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和公共秩序,发现骑车欲横穿马路的群众和闯红灯的群众及时上前劝阻,告知他们不按交通灯行驶带来的危害;在搞好文明交通执勤的基础上,热心为广大群众提供出行指路、帮助老弱病残等服务;对放学回家的学生耐心地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林州市进行非机动车道改建后,部分市民不熟悉交通状况,进入机动车道行驶,志愿者们及时对错误占道的行人进行了劝阻和引导,使其驶入正确车道。志愿者们通过用自己的努力一点一滴地改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仅有效地提高了联社干部职工的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促进了广大群众的“绿色出行文明交通”理念,规范了群众文明行为的养成,形成各级文明单位、社会共同参与的创文氛围,促进形成携手交通、共享文明的良好风尚,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和文明秩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