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31.jpg
[习近平:加强领导总结经验运用规律 站在] [习近平对河北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 [各地大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服务]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内黄县国税局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自觉排队就餐

按需盛饭

宣读文明餐桌倡议书

发放文明餐桌宣传页

餐桌上的文明标识

  7月27日,内黄县国税局积极开展“文明餐桌”活动,倡导“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理念,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力行,养成文明用餐良好习惯,不断提升个人文明素质,着力打造“文明国税”。

  内黄县国税局制定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于中午就餐时在职工食堂进行倡议。在职工食堂餐桌上摆放文明餐桌标识,墙壁上悬挂“文明用餐,节俭惜福”文明标识,打造温馨、文明的就餐环境。大力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提倡就餐时自觉排队、遵守秩序、按需盛饭、不乱倒剩菜剩饭、讲究卫生,并且不在职工食堂内吸烟和大声喧哗,节做到约用水,清洗餐具后关紧水笼头。

  同时,要求广大税干带头遵守文明餐桌公约,合理膳食,科学消费,追求健康,摒弃陋习,自觉做厉行节约、健康饮食的表率,并带动引导家人和周围人员踊跃参与“文明餐桌”活动,树立新的饮食观念,反对奢靡之风,倡导舌尖上的文明,在全局形成“人人讲节约,处处无浪费”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