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5.jpg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内黄县法院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构建诚信、惩戒失信

构建诚信、惩戒失信

构建诚信、惩戒失信

  8月4日,内黄县法院执行法官,深入到内黄县西关南社区,开展“构建诚信、惩戒失信”宣传进社区活动,大力弘扬诚信、惩戒失信,构建法治诚信内黄。

  活动现场,内黄县法院在人员流动密集的街心公园门口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放置宣传展板,利用警车滚动播放相关法律知识及老赖信息,并在社区张贴打击拒执、惩戒老赖的宣传信息,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有关法律法规3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增强了广大群众诚信意识,凝聚群众对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