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3.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内黄县供电公司建设文明服务点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建设文明服务点 宣扬文明树新风

 

 

 

 

  8月3日上午,内黄县供电公司朝阳路营业大厅工作人员向前来缴纳电费的工商业及居民用户耐心讲解电费政策,并向用户介绍内黄县支付宝缴费、电费代售点、“电E宝”等便捷支服功能,手把手教客户使用掌上缴费功能,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

  为切实履行为民服务宗旨,发扬省级文明单位精神,推动公司优质服务工作发展,7月1日起,内黄县供电公司要求全体窗口营业单位开展优质服务提升活动,以优质服务作为工作标准,以文明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向群众推广十分钟交费圈,切实做到让群众快捷方便。为了服务广大群众,内黄供电公司大力推进“支付宝缴费”、“电E宝”等多样性掌上缴费业务,积极发展电费代售点等规模,打造“电费十分钟交费圈”,确保群众在十分钟之内便可完成缴费业务,为群众提供身边的便捷。同时,公司在各营业厅完善便民服务措施,定时检查雨伞、药箱、报纸等便民物品摆设情况,确保用户在办理业务有需求时可以立即解决。

  内黄供电公司的优质文明服务活动的开展推动公司各窗口单位成为便民服务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宣扬了文明有礼新风。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