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3.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内黄县统计局举行诚信统计承诺书签字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诚信统计承诺书签字仪式

诚信统计承诺书签字仪式

  为加强诚信机关建设,营造诚信统计氛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防范数据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批示精神,确保各项指标数据实打实、真保真。近日,内黄县统计局举行机关业务骨干参加的诚信统计承诺书签字仪式。

  内黄县统计局机关业务骨干认真研读了诚信统计“六项承诺”并郑重进行了签字承诺:一是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依法行政,严格执行统计系统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二是认真学习诚信管理有关规定,做立信、守信的模范;三是严格规范工作行为,诚实做人、规矩办事;四是加强统计业务学习,提高统计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工作亮点,做学习创新的模范;五是克服自满思想,扎实工作,少说空话,多办实事,做创先争优模范;六是以人为本,以诚待人,服务统计,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诚信统计承诺书签字仪式,增强了统计队伍诚信统计意识,提高了大家自觉履行诚信统计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为助推统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