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3.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内黄县统计局举办文明旅游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旅游知识专题讲座

文明旅游知识专题讲座

  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积极参与营造讲文明、树新风,重礼仪、讲诚信和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7月30日,内黄县统计局组织举办了一堂文明旅游知识专题讲座。县统计局副科级干部、部分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文明旅游、文明出行”这个主题,重点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文明旅游知识25题》。

  这次文明旅游知识专题讲座,不仅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掌握了一些旅游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参与“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意识和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修养和职业道德素质,积极投身到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举止文明的实践者,文明旅游的示范者,为建设文明内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