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3.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林州市桂园学校开展文明旅游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体志愿者整装待发

志愿者向游客免费发放文明旅游宣传页

志愿者在捡拾景区的垃圾

  2017年7月30日,我校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林州大峡谷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林州市民的文明素质做出自己的贡献。全体青年志愿者来到大峡谷景区,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组、分片捡拾地上的垃圾杂物,现场劝导不文明行为,倡导广大游客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文明出行。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有爱、互助”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付出赢得了广大游客的交口称赞,他们热情的笑脸和青春的身影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