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3.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安阳县水务局开展中医保健诊疗文明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医保健诊疗文明服务

中医保健诊疗文明服务

  为深入开展“六文明”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7月31日,安阳县水务局在局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了中医保健诊疗活动。我局青年健康志愿者们对我局参加健康诊疗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血压、血糖等基础检测,讲解了如何从生活习惯的改变、饮食结构的调整、身心的自我调节等方面防病治病,多数干部职工使用数码经络理疗仪、纳米磁能热灸护腰等器械,体验了艾灸、足疗、针炙、拔罐等理疗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大概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可以有针对性的采取一些预防措施,远离疾病,为开展好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活动共参加血压检测22人、血糖监测8人、拔罐9人、艾灸6人。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