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3.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内黄县文明五组开展文明旅游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文明五组志愿者

内黄县文明五组志愿者

内黄县文明五组志愿行鞠躬礼

志愿者在浇水

志愿者在捡垃圾

.

志愿者在捡垃圾

志愿者在擦玻璃

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单位职工旅游文明素质,倡导群众文明旅游、参与文明旅游,7月31日下午,内黄县文明五组(发改委、产业集聚区、招管中心、科技局、扶贫办)组织30余名志愿者来到国家3A景区二帝陵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首先来到景区大殿前向颛顼、帝喾塑像行鞠躬礼,随后,志愿者拿起扫把,端起水盆,拎着垃圾袋,在炎热的太阳下开始打扫景区卫生,志愿者纷呈若干组,有的拾起地上的垃圾和塑料瓶,有的为景区的树木浇水,有的擦洗玻璃,干的热火朝天。志愿者还向旅游的群众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广泛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并引导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文明礼仪,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杜绝大声喧哗、乱丢垃圾、乱折花草树木、乱涂乱画、奢侈浪费等不文明现象。

  一草一木一风景,一言一行一文明,文明旅游,人人倡导,本次活动共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200余份,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志愿者纷纷承诺在今后的旅游活动中,将自觉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爱护旅游资源,保护生态环境,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生态新内黄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