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9(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内黄县规划局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规划局志愿者向就餐职工发放倡议书

规划局志愿者向就餐职工发放倡议书

内黄县规划局文明餐桌活动倡议书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讲文明、树新风” 活动,积极营造“节约用餐文明消费”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7月26日中午规划局志愿者在局机关食堂开展了“不剩饭、不剩菜”文明餐桌活动。积极宣传餐桌文明知识、倡导餐桌文明行为、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大力倡导“粒粒皆辛苦,文明进餐桌”的良好风尚,培育文明用餐、俭以养德的餐饮文化,以三条措施为抓手,逐步提升全体员工的文明素养,提高文明程度,推进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在单位食堂内醒目位置张贴“文明餐桌行动”的宣传标语、海报。在餐桌摆设“文明餐桌行动”温馨提示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形成“吃多少盛多少,不剩菜不剩饭”思维意识。

  二、普及餐桌礼仪,发放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积极敦促广大干部职工践行文明餐桌规范、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使“厉行节约不浪费、尊重他人不喧哗、喝酒以后不开车”的文明餐桌理念深入人心。

  三、确保食品安全。建立采购食品、油品等原材料的专用台账,不使用地沟油,不使用过期食品和不合格产品,不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通过“文明餐桌”创建活动,提升服务水平和文化品位。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餐桌文明知识,弘扬了勤俭节约的精神,为单位的文明创建活动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