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9(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省内黄监狱开展小餐桌大文明文明餐桌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服务队队员向警察职工发放倡议书

小餐桌大文明

警察职工排队打饭

共同维护文明安静的就餐环境

河南省内黄监狱职工用餐制度

  小餐桌大文明。餐桌不仅承载了人类的生生不息,更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自觉引领“节约用餐、文明消费”的良好风尚,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31日,省内黄监狱金钥匙志愿服务队在警官餐厅向全狱干警职工发放倡议书,同时还制定《河南省内黄监狱职工用餐制度》,制作系列文明餐桌在行动标牌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文明餐桌台签,对文明餐桌行动进行大力宣传。

  倡导大家踊跃参加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自觉做到传承礼仪之邦的美德,做到合理消费,绿色消费、理性消费,厉行节约,做到不剩饭、不剩菜,做到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积极打造温馨文明的就餐环境,享受文明用餐、节约惜福的快乐。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