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8.jpg
[中央文明办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 [【劳动节特别策划】劳模们的心里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市园林绿化管理局举办绿色出行单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华路与长江大道交叉口整装待发

骑行途中

  为了促进同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宣传倡导绿色生活。2017年5月4日上午,园林局、科研所举办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单车骑行活动,路线为羑里城景区、汤河公园、鹤鸣湖。科研所所长卢秋霜带队此次骑行活动。

  活动当天,鸟语花香、草木吐绿,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整齐的车队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在途中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低碳出行活动,通过骑行的方式号召全民健身,传播节能理念,倡导科学、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在青山绿水、清新自然中流连忘返。此次骑行的艰辛和欣赏大自然的快乐,让大家更热爱自己的生命、更爱这个世界。在旅途的终点体验成功的同时增强了迎接和挑战困难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