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7.jpg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市地税局开展 文明旅游文明出行 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地税局志愿者宣传“文明旅游 文明出行”知识

市地税局志愿者宣传“文明旅游 文明出行”知识

市地税局志愿者宣传“文明旅游 文明出行”知识

市地税局志愿者宣传“文明旅游 文明出行”知识

  为深入推进文明旅游引导宣传工作,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游客和广大市民文明旅游意识,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增砖添瓦,市地税局组织志愿者在洹园、三角湖公园开展“文明旅游 文明出行”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文明旅游知识讲解,发放《公民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安阳市市民公约》宣传页,纠正不文明行为等方式,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文明礼仪、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杜绝大声喧哗、排队加塞、乱丢垃圾、乱折花草树木、乱涂乱画等不文明现象,引导游客自觉遵守文明旅游公约,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以文明的言行举止为自己加分,为安阳添彩。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民对于文明旅游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其规范自身的言行,成为文明旅游的倡导者、践行者与维护者。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