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内黄县司法局积极展开法律援助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法援中心主任深入群众家中细心提供法律援助

司法局工作人员在群众家中贴心解答法律疑问

县局领导主动尽心为民提供法律援助

  近日,内黄县司法局积极推行“三心”服务,坚持“细心、尽心、贴心”的“三心”服务,坚持认真办案,跟踪办案效果和质量,做好群众回访,确保服务质量,促进了社会稳定和谐,广获群众喊“满意”。

  一是“细心”询问案情。针对一些来访当事人语言表达能力有限,窗口工作人员在认真倾听的基础上,仔细了解情况,细心分析案情,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案件关键点,询问每一个细节。

  二是“尽心”便民服务。开通法律援助、公证等“绿色通道”,对老、弱、病、残者的法律援助、公证申请,坚持“三个优先”(即优先接待,优先受理,优先安排),做到“应援尽援”、“可证必证”。

  三是“贴心”承办案件。对涉及群众利益的法律援助、公证事项,特别是求助者应知的联系方式、申请须知、工作流程、服务承诺、执业纪律、违诺违纪举报方式等内容,向全社会公开,做群众的贴心人。

  推行“三心”服务以来,群众满意率达98%以上,有效发挥了法律援助、公证工作的职能作用,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