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4093444.png
[雄师阔步新征程:献给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林州市农信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4名志愿者于8月1日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交叉路口,头戴小红帽、身披绶带,认真地挥舞着指引旗,引导着行人按照红绿灯指示安全过马路。就在这时,志愿者申雷发现路上有一个被过往行人遗留下的箱子,他迅速捡了起来,朝失物人方向追去。失物人正好也焦急地返回来寻找,看到志愿者携带箱子急促地跑来,赶紧接过箱子,并连声说“谢谢,谢谢”,志愿者申雷腼腆地说:“没事,举手之劳”,便微笑着离开,又默默地返回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俗语说:"朝霞不出门,晚霞传千里",可在志愿者服务的过程中,突然大雨倾盘,令志愿者们防不胜防,这天气真算得上是六月天,娃娃脸--说变就变,个个都淋湿了衣物,就这样还是坚持到了活动最后。雨后清爽的空气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似乎暗示着林州市未来的交通环境将畅通无阻,广大市民的交通意识和素质如大雨过后期待彩虹。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联社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提高了广大市民的交通意识,而且营造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浓厚氛围,为林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