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林州市农信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文明交通意识,着力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4名志愿者于6月1日上午、下午下班高峰时段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六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佩绶带,手持交通引导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维护交通秩序。他们耐心地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引导过往群众安全有序过马路,并热情为过往群众排忧解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鲜花献给文明人,您辛苦了,您是我学习的榜样!”这是来自林州市三小的张森栋同学送给志愿者卡片以及鲜红的玫瑰话,志愿者激动地说:谢谢,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

  通过长期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使群众交通出行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明显增强,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加快实现“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