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安阳市监狱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成城市风景线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监狱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党员志愿者指挥交通现场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文明出行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创造良好交通环境,助力安阳文明城市创建,5月18日,安阳市监狱党员志愿者一行8人到市工贸中心交通岗(文峰大道与中州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佩戴志愿者红袖标,高举安阳市监狱文明党员志愿服务队旗帜,在市工贸中心十字路口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志愿者分为四组,分布在十字路口的四个方向,对于出现的乱闯红灯、乱穿马路、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志愿者心平气和耐心劝导,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及时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确保交通顺畅秩序良好。对于问路求助,志愿者认真解答,热情服务,对于老年人残障人士过马路,志愿者护送过人行道,保证出行安全。中午高峰时段,过往行人、电动车主见志愿者在烈日下工作认真,一丝不苟,都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并向志愿者致以赞许的目光。

  通过文明交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营造了和谐有序的文明交通氛围,树立了监狱警察志愿者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文明安阳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