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07.jpg
[安阳各县区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习近平: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 [中宣部命名第三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时评

致敬好人365中最美的女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好人365中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是贴心的女儿,也是勤劳的母亲,甚至是慈祥的奶奶,从年轻到年迈,她们身上有着女性的温柔、善良、可爱与韧性,她们身上有着女性不可抵挡的魅力。在3月8日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向她们致以深深的祝福。

  好人365中的女人柔情似水,这是她们善良的品质。她们对待家庭,呵护有加;她们对待父母,亲力亲为;她们对待子女,身体力行。她们是家庭中最柔软的一部分,也是最坚毅的。“嫂娘”计宗英,跨越“半个世纪”的亲情守护,照顾比自己小6岁且双目失明的小叔子,从吃饭穿衣到精神安慰,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她用实际行动与坚守的时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女性的坚强与善良,看到了女人身上所独有的光芒。

  好人365中的女人温柔可爱,这是她们爱的天性。无论是“好老师”杲立芹还是“爱心大姐”丁秋菊,因为爱,才有了“倒行”的美丽倩影;因为爱,才有了奔走的公益事业;因为爱,才有了一个可爱的世界。她们可能从容貌上、生理上都不再美丽、不再年轻,但是她们却让我们知道还有另一种美丽——自信、独立、有爱,而这种美丽不可复制,也魅力永恒。

  好人365中的女人坚韧如丝,这是她们积极向上的态度。更多时候,女人是柔韧如丝的,她们有丝的柔软,让我们的心房暖暖,但是也有丝的坚韧,在风雨之中,用瘦弱的肩膀扛起一个家,一个梦想。她们用善良勾织的美丽,一笑一颦,灿若星辰,一举一动,风华魅力。所以,她们的美丽不是因为容貌的漂亮,不是因为学历的高低,而是在流逝的岁月中,在生活的磨难中,日久见人心的芳华与美丽。

  好人365中的女人或柔情似水,或温柔可爱,或坚韧如丝,都是因为她们对于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对于家人呵护备至的关心,对于身边人浸润的爱意。她们用女性独特的魅力向我们展示了现代女性昂扬的精神风貌,也向我们娓娓道来一个个温情脉脉的故事;她们用女性独具的精神向我们展示了现代女性应有的生活态度与精神境界,也向我们默默诉说一个柔弱撑起半边天的伟绩。(张永平)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