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家庭

元炜家庭:夫妻和睦 相互扶持
来源:    发布于:(2020-08-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对党组织、对国家有着深厚的感情,积极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支持改革开放,元炜家庭是一个政治上信得过的家庭。

  元炜同志认真履行一名税务人员的职责,他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高度负责的工作责任心得到了全局同志的好评。他的妻子梁琰作为一名河南省优秀人民教师,全身心地扑在聋哑特教事业上,通过创新教学方法,拓宽学生职业技能,为学生和家长的梦想而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她所创造和辅导的多部手语舞蹈,相继走上央视等各大舞台。

  夫妻和睦,相互扶持。妻子工作任务重、在校时间多,照顾家庭的精力相对较少。元炜总是理解、支持,从无怨言。他十分尊重妻子,认为妻子的工作特别有意义,特殊教育事业是一种特殊的“良心工程”、“爱心事业”,能为残疾人事业做出一些牺牲,是值得的。

  对于孝敬老人、教育孩子,他们夫妻总能够一起商量,互相配合,做到互敬、互爱、互商、互谅,成为人人羨慕的模范夫妻。

  尊老爱幼,家庭和睦。他们敬老爱幼,经常在生活上给予家里的四位老人家体贴和安慰,积极创造条件让他们享受到晚年之福的乐趣。为了使儿子能够更加健康快乐成长,夫妇一方面洁身自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品位,另一方面率先垂范,为儿子做出榜样,以言行影响儿子,为儿子创造良好的成长氛围。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