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14.jpg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系列网络] [“砥砺前行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奇葆:刻画时代典型人物 描绘民族卓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安阳市监狱举办感悟传统文化 共享节日快乐茶话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感悟传统文化 共享节日快乐

感悟传统文化 共享节日快乐

感悟传统文化 共享节日快乐

感悟传统文化 共享节日快乐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洋溢着收获、喜悦的季节,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赏圆月、吃月饼、话亲情之中渡过。为广泛传播节日文化,凝聚文明力量。10月9日上午,安阳市监狱举行了以“欢笑一堂聚中秋,幸福满满共畅谈”为主题的茶话会。

  茶话会上,监狱文明办为大家准备了月饼、水果等具有节日代表性的食品,监狱各科室(大队)、监区代表笑语相谈,畅所欲言,饱含深情地倾诉并分享了节日期间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督察队李江生分享的感悟是:“中国太伟大了,中国人太了不起了,作为中国人真自豪,中国文化更是世界独一无二”,中国的日益发展壮大,使我们的生活到处洋溢着欢庆的氛围,家家和睦安康、团圆幸福。狱侦科贾勇分享的感悟是“合家团圆”,他讲述了节日期间回到老家团聚,听父亲讲述了家乡的变化,感受了亲情、家乡情的温暖。教育科靳晓磊分享的感悟是“累,并快乐着”,他讲述了节日在单位值班期间,为稳定罪犯思乡、思亲之情,组织罪犯开展各项文艺活动的工作乐趣。

  月满中秋,家国情浓。茶话会现场气氛祥和热烈,大家纷纷发言,既畅谈了节日的变化和家人团聚的氛围,又感悟了中国历史的变迁,祖国的伟大,也讲述了舍小家顾大家,不计个人得失,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将节日氛围和党的温暖带到大墙内,与罪犯共渡佳节的亲身经历。在会议即将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和谐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