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9.jpg
[凝聚起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党的十九大代]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习近平: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内黄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开展中秋慰问爱心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是我们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中秋节赏月和吃月饼是中国各地过中秋节的必备习俗,同时,月饼也是中秋时节家人朋友间用来联络感情的重要礼物。

  2017年10月1日,内黄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利用假期时间开展了“庆中秋团圆,做暖心月饼”慰问退休职工和困难儿童”爱心活动,活动地点,康磨坊手工月饼制作现场以及退休职工和留守困难儿童居住现场。

月饼包馅中

  传统手工月饼现场制作、不含防腐剂无添加剂、健康美味,深受大家喜爱。中心的同志们,亲自体验并参与中秋月饼的制作中,使同志们对月饼制作有直观认识,并把亲手制作的爱心月饼,送给退休的老人们和家庭困难的儿童们;让他们在品尝香甜月饼的同时,也体会着过节的团圆氛围及喜悦。

月饼制样中

月饼成型涂油中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心历来高度重视退休老职工的工作,始终做好退休休同志的服务工作,将他们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每逢重大节日,在上级的大力支持下,中心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和照顾老同志,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慰问退休老职工

品尝月饼谈心中

  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了解孩子的家庭困难,并表示,继续关注孩子们的情况将爱一直延续下去。

慰问困难儿童

  临近结束,中心赠送孩子们礼物,有学习用品,中秋爱心月饼,孩子在收获满满的幸福与感动的同时,立志将爱化为行动,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