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9.jpg
[凝聚起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党的十九大代]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习近平: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省内黄监狱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省内黄监狱举办狱苑月正圆“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生活监区教导员冯磊同志在指导服刑人员用模具制作月饼

监狱政委陈周县同志参观烤箱烤制月饼情况

新鲜出炉的香甜的月饼

服刑人员排队领取月饼

领到月饼的服刑人员非常开心

  明月照高墙,狱苑月正圆。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全体服刑人员和放弃节假日在监狱当班的一线警察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特别的中秋佳节,监狱党委研究决定今年的中秋节由监狱生活监区给服刑人员和当班一线警察职工亲手制作月饼。

  监狱长张志道同志亲自过问中秋佳节制作月饼事宜,副监长王东林同志亲自安排生活卫生科购买面粉、馅料、模具;由生活监区学习制作月饼流程和配方,确保月饼口味、卫生标准和质量。10月2日,监狱政委陈周县同志带领警务督察队员到监区一线进行检查督导工作,并详细参观了生活监区制作月饼的全过程。本次开展狱苑月正圆——“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制作的月饼有板栗、豆沙、枣泥三种口味。刚刚出炉的月饼带着欢度中秋的热气腾腾的温度和香甜,带着监狱领导对全体警察职工和服刑人员的关怀和祝福。品尝过“温暖牌”月饼的警察和服刑人员对生活监区自己制作的月饼都纷纷点赞。

  监狱是国家的刑罚执行机关,负有对服刑人员进行教育改造和劳动改造的神圣职责。同时监狱警察也是一份如履薄冰、守着“火山口”和“炸药包”,护佑人民群众幸福安宁的特殊职业,监狱虽时时危机四伏,监狱也处处充满温暖和温情。

  通过开展狱苑月正圆——“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体现了社会主义监狱对服刑人员的人文关怀,也是监狱科学执法、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的一种延伸,对于促进服刑人员教育改造、重塑新生,改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公民都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