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9.jpg
[凝聚起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党的十九大代]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 [习近平: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时代意义和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林州市住建局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茶话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欢聚一堂迎中秋

中秋的月亮诗朗诵

诗朗诵

击鼓传花紧张刺激

副局长刘松根高歌一曲

  为弘扬传统文化,引领道德风尚,更好的践行核心价值观,更好的服务于城建事业,林州市住建局于9月30日上午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茶话会,机关各科室代表欢聚一堂。

  茶话会以“中秋”为活动主题,通过赏析与“中秋”相关的诗词,分享了关于“中秋”起源、风俗小故事,重温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节日文化。在活动中还穿插了小游戏“击鼓传花”。鼓停花落,副局长刘松根高歌一曲,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与欢呼。最后,纪检组长牛海书代表局领导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茶话会在融洽、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展示了住建局干部职工团结活泼、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更坚定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