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12152105.jpg
[安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 [安阳市中华慈善日 爱助我远行 300辆轮椅] [常保利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安阳市纪委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诗歌朗诵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诗歌朗诵会

诗歌朗诵会

诗歌朗诵会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大力营造“团圆、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9月12日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即将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在党政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诗歌朗诵会。

  来自各个部、室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登台,用他们火热的激情朗诵喜欢的古典诗词和自己创作的诗词。七室的万广平深情朗诵了唐代著名诗人张九龄的名作《望月怀远》,案管室的张东以饱满的热忱朗诵了唐代诗人张若虚的经典诗作《春江花月夜》,宣传部的冯营营以充沛的感情朗诵了北宋诗人苏轼的小词《水调歌头·丙辰中秋》,来自办公室、机关党委及其他部、室也踊跃登台朗诵了经典诗词和他们创作的诗作。

  最后,大家共同朗诵了南宋著名爱国将领岳飞创作的那首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词作《满江红》。在那一声声豪迈的词句里,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切感受到了岳飞那颗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百姓安康而不懈努力的拳拳报国之心的震颤。诗歌朗诵会在“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的豪迈词句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委局机关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极大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与我们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主义热情。

  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市纪委将进一步加大爱国主义和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勤俭节约宣传教育力度,在全社会积极营造“爱党、爱国家、爱民族、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爱国主义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文明过节、勤俭节约的意识,充分发挥标杆和示范作用,争做党员干部和全社会的表率。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