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内黄县工商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歌朗诵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9-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乔玉坤朗诵《春江花月夜》

马煜东朗诵《水调歌头》

李海英家庭共同朗诵《中秋》

内黄县工商局副局长雷涛为朗诵人员发放象征幸福团圆的月饼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感受经典诗词的魅力,9月26日上午,内黄县工商局在县局4楼大会议室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诗歌朗诵会。机关全体及部分家属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诗歌朗诵会在张颖家庭朗诵的《春江花月夜》中拉开序幕。大家通过朗诵诗歌、散文等形式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亲人的思念之情。《十五望明月》把现场人员带进一个月明人远、思深情长的意境;格调高雅、意境优美的《水调歌头》将怀念之情寄托于明月,表达了月圆之时,家家思团圆的氛围;《中秋登楼望月》使人们心中出现了那高挂天空的一轮圆月,也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活动中,成人们以浑厚的声音表达了对中秋家人幸福团圆的期盼,孩子们以高亢、甜美的声音,表达了欢度中秋节的喜悦心情。最后,该局为参加活动人员送上了代表中秋习俗的月饼。
  通过本次“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诗歌朗诵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系统人员对“中秋节”这一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了解,有效促进了家庭和睦,受到了参与活动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