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安阳市商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乒乓球比赛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9-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乒乓球比赛现场

    为丰富我局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干部职工团结合作、敢打敢拼的精神,我局机关党委于中秋节来临之际在局文体活动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抽签的形式分为四个参赛小组,设立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等五个比赛项目,各参赛小组经过精心准备、认真选拔,派出了能够代表本小组水平的男、女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精彩迭出,喝彩不断。
    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卢然荣获了男单冠军,金佳荣获了女单冠军,郭佳李冰荣获了男双冠军,张静孙静荣获了女双冠军,靳晓红常剑荣获了男女混双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平台,比赛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树立了机关干部的竞争意识;活跃了机关气氛;提升了机关文化品位;展示了安阳商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吴庆萍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