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安阳市审计局帮扶社区“中秋月饼暖人心”活动开展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9-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审计局慰问贫困户

  

安阳市审计局慰问贫困户

  为了进一步辐射、带动、促进周边社区和谐社会建设工作,积极传承民族文化,安阳市审计局注重在传统节日节点帮扶社区关爱“弱势群体”活动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9月5日上午,该局组织干部与西南营社区领导一起慰问本社区残疾户王庭茹、下岗职工胡忠旺、生活不能自理子女就学困难的王军等特困居民,分别送去一袋月饼、一箱苹果,表达党和政府的温暖。特别是74岁的残疾户王庭茹,其爱人生活不能自理,家徒四壁,昏暗潮湿,不仅令人震撼,而且使人心灵受到洗涤。她拉住审计干部的手,眼含热泪深情地说,“如果不是社会主义新社会,她活不到今天,感谢共产党领导”。她再三要求审计干部,一定要将她的话转达给党中央。

  为了切实抓好特困户关爱工作,该局与西南营社区全体同志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其特困户整体情况,相应制定出帮扶方案。同时,该局安排各个传统节日节点,都要支持社区领导去慰问这些特困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进千家万户,并且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其生活困境,把关爱、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杨静霞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