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月满中秋·情满人间”安阳市十中志愿者开展献爱心送祝福活动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9-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十中“月满中秋•情满人间”志愿者慰问贫困户

  

安阳市十中“月满中秋•情满人间”志愿者慰问贫困户

  “每逢佳节倍思亲,情深谊长盼相聚”!中秋,一个洋溢着亲情的节日;中秋,一个诉说着团圆的节日;中秋,一个释放着思念的节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安阳市第十中学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春光社区贫困户开展献爱心送祝福活动。

  9月5日上午,十中校领导带领党员代表们开展“中秋”扶贫慰问活动,志愿者到春光社区居民周建平、王振志家,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实际困难,送上了中秋月饼、花生油等慰问品并送对他们给予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受慰问的贫困家庭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把生活过得好起来。

  “月满中秋•情满人间”志愿者的慰问活动,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同时也激励十中人一如既往的开展扶贫帮困、服务社会活动,让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 杨静霞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