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内黄县工商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发布于:(2014-09-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执法人员对月饼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等检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群众节日文化活动,增强凝聚力,内黄县工商局立足实际,围绕工商行业特点,形式多样地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一是局党组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详细了解和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二是开展网络节日文化传播活动。通过微博、内部腾讯通、红盾QQ群宣传中秋节的来历、习俗、传说和诗文等传统中秋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中秋文化习俗,共同分享欢度传统佳节的喜悦,使“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三是发廉政短信促廉洁过“双节”,该局把节日期间易发、多发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重点,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的形式,提前打招呼、敲警钟,防患于未然,确保系统党员干部过一个安定、文明、和谐的节日。

  四是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该局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为企业讲解工商政策,同时充分征求企业对工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商职能转变,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寻求方向。

  五是开展中秋节月饼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切实加强对月饼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和有关月饼储存条件等的监督检查,认真开展月饼抽样检验工作。截至目前,共抽取8个批次的月饼进行了送检。

责任编辑: 杨静霞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