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5.jpg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元宵节

省内黄监狱开展“我们的节日·元霄”猜灯谜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监狱长张志道同志送灯谜到基层一线

工会主席王建良同志送灯谜到基层一线

粘满灯谜的彩车

一线警察踊跃猜灯谜,场面十分温馨

这个灯谜我会猜

来一个微笑表情包

体育场悬挂的灯谜在春风中飘扬

监狱职工参与猜灯谜

猜灯谜活动真热闹

监狱退休职工参与猜灯谜

参加猜灯谜活动的女警察

为猜中灯谜者准备奖品

猜中灯谜者排队领取奖品

  彩车花灯邀春风,欢天喜地闹元霄。3月2日上午,省内黄监狱体育场大红灯笼高高挂,五颜六色的灯谜在春风里飞舞,人们沉浸在元霄佳节的热闹气氛中。

  此次猜灯谜活动监狱全体工会工作人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精心制作了330余幅灯谜,她们还把巡逻车用灯笼、彩纸精心装扮成布满谜面的彩车,内容涵盖猜字谜、猜地名、猜人名、猜成语、猜植物等,今年还特别增添了廉政谜语、拓展了廉政教育覆盖面。谜面内容丰富,妙趣横生,并为猜中灯谜者准备了纪念品。猜灯谜现场人流涌动,三三两两围聚在一起或仰面观谜,或驻足凝思;监狱的退休老同志、职工家属、放寒假的儿童都乐在其中,体育场内张灯结彩、笑意盈盈、热闹非凡,全狱上下到处弥漫着浓浓的传统佳节气息和人们对新一年监狱工作大展宏图的美好祈愿。

  由于监狱一线警察身肩监管改造服刑人员的重任,监狱长张志道同志、监狱工会主席王建良同志、政治处副主任张志朝和孙红献同志、工会工作人员一行8人还亲自把装扮好的“彩车”开到基层一线。当基层一线警察看到远远开来的彩车时,心里涌起阵阵温暖。监狱党委为基层警察送去了元霄佳节暖意融融的祝福,也时时处处以情暖人、以文化人,把从优待警的工作落到实处,提升了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