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8.jpg
[新起点,书写新时代的新答卷]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元宵节

市科技局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

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

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欢度戊戌年春节,喜迎元宵,着力营造幸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日,市科技局举办了春节元宵猜灯谜活动,局机关、产权局、信息所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百余条谜语,谜语采用大家喜闻乐见的谜格,谜面涉及民俗、科技、法律、社会社会等知识,内容丰富多彩,生动而活泼。猜谜现场,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细心斟酌、认真思索,或低头沉思,或热烈讨论,忙着解谜。

  此次春节元宵主题灯谜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使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