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7.jpg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 [我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元宵节

内黄县规划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化文明创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效,让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内黄县规划局于2018年2月27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热闹的猜灯谜现场

 

热闹的猜灯谜现场

 

猜对灯谜的职工向工作人员兑换小礼品

  为了将主题活动办出特色,提高活动效果,规划局文创小组深入发掘元宵节文化内涵,结合单位自身特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多彩、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一是开展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单位会议室搭起了火红的“灯谜链”,悬挂50条灯谜,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等知识,猜中答案的职工喜出望外地去兑换奖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既启迪了智慧,又增加了对传统节日的了解。二是开展“吃元宵庆佳节”活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准备了大锅煮起了汤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出锅了,大家边吃边说:“好吃,味道真好!”

 

干部职工一起吃元宵庆祝佳节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在单位营造了文明、团结、进步、向上的良好风气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共创和谐舒心的工作环境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