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9151413.png
[文化自信是民族复兴的精神引领] [推动理论和实践创新 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 [雄师阔步新征程:献给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七夕节

洹水之家志愿服务站开展“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七夕佳节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这一天是心与心的贴近,是情与情的碰撞。为度过这个别样的节日,8月9日下午,洹水之家志愿服务站开展了以“志愿有你 我在这里”为主题的七夕志愿服务活动,近8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伊始,青年志愿者们协助游园管理站工人们一起进行拔杂草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此外,开展了微心愿征集与认领活动,并且有青年志愿者当场认领了居民的微心愿。

  之后,又开展了夹气球比赛、你来比划我来猜、游园寻宝等趣味活动,让青年志愿者们在劳动与娱乐的过程中收获劳动乐趣与节日的快乐。

  此次七夕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的青年志愿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更有意义的是让他们体会志愿服务的乐趣与精神。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