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清明小长假 红旗渠景区迎八方游客
来源:安阳新闻网    发布于:(2020-04-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清明小长假,阳光和煦,处处柳绿花红,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在林州市红旗渠景区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

  碧空如洗,绿意盎然。四月的红旗渠景区处处洋溢着春天气息。怀着对红旗渠及红旗渠精神的敬仰之情,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在这里,不仅可以看蜿蜒流淌的红旗渠,一睹人工天河的雄伟壮观,也可以沿着渠岸,感悟当年修渠的艰辛与不易,当然,这里更是踏青赏景的好地方。最是一年春好处,红旗渠景区最迷人。

  山西游客张涛说:“我是从山西过来的,我们是骑摩托车自己过来的,来到这里以后,看到这里山清水秀,风景特别好,我们沿路骑过来,看到山水特别的漂亮。”

  郑州游客刘善俊说:“主要也是年后第一次出行,一直听说咱们红旗渠的精神值得我来,来感受一下,当时我们太行人民的吃苦精神,我感觉这个景点整体不错,以后我还会来。”

  今年是红旗渠总干渠通水55周年,为此,红旗渠景区实时推出优惠活动,并限量免费发放门票,以此吸引更多的游客能够来到红旗渠,实地感受红旗渠精神。同时。疫情防控期间,景区也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确保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红旗渠景区青年洞管理处主任刘志华说:“为确保游客一起期间出行安全,景区采用一人一进一策一登记,并安装了红外线体温测量仪,景区增加了疏导员,制定了一系列安全措施,确保游客出游安全。”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619.jpg

8-1.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