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为缅怀英烈,继承传统,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茶店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活动。

  4月4日下午,茶店镇中心学校组织部分领导、教师、优秀学生代表,与茶店镇人民政府党员志愿者一起,到该镇抗日烈士李照锁墓地祭奠。

  祭奠活动由茶店镇人民政府工会主席杨进勇主持,首先由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并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深情地放到了烈士墓碑前,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之情。

  接着大家肃立,默哀,听茶店镇一中张志松老师讲起了烈士的英勇事迹,李照锁烈士是茶店镇茶店村人,生于1926年,1943年参军,在1944年4月解放林县的龙头山战役中,壮烈牺牲,年仅18岁。林州市烈士陵园中安放着他的纪念碑,烈士的英灵长眠在了这一片生他养他的热土下。张老师低沉的声音把大家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也带去了大家对烈士的无尽哀思。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珍惜今天的生活,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转换为动力,努力工作和学习,共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